任思彦

梅溪湖女孩!

11.23 武汉国风音乐盛典

11.23 武汉国风音乐漫展


快乐分享


领到了好多小姐妹们发的绝美物料


参加了他们的手渡会!亲笔签名!亲手给我!!!


1.他们刚出来的时候我给龚子棋招手了!他笑了一下给我回了招手!


2.过程中,和李向哲龚子棋对视了好几次。我在下面喊一些话的时候,G7还会回应我!!李向哲做俯卧撑的时候主持人小姐姐问他要做几个,我特别大声的说100个。他们都听到了,主持人小姐姐还cue我了!


3.最后抽粉丝上台合影的时候我被抽中了!因为我在下面一直喊一排!然后龚子棋就看向我了!然后朝李向哲挥了挥头。然后李向哲就选了一排!然后我又大喊16号。然后李向哲真的选了16号!!我就有了上台合影的机会!我就在他们的斜前方。

啊啊啊啊啊啊,这群男的真的太暖,太好了。


4.手渡会的时候,我把我的礼物给李向哲的时候我跟他说,这是关于武汉方言啊之类的,他就开始摆弄我的礼物,然后在读上面的武汉方言,我就跟他说那个的意思是发财的意思。哆来咪发,发财嘛。然后他就笑了!!!


5.然后我把东西给龚子棋,跟他说,要认真的看我写的东西,我用了两周的空余时间做的,但是我字丑不要介意。他就说没关系,他字更丑。然后我继续巴拉巴拉的时候,他就笑着看着我,听我说。

我说完之后他就笑的特别特别甜,想象不到的甜,然后边笑边跟我说!!!!


知道了,小家伙


!!!!!!!!!


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当时就没了,我死了,死去活来的!是我的甜7啊!


谁能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叫我小家伙呢!啊啊啊啊,我爱了。


他们真人真的真的又高又帅,比屏幕里要帅好多,唱歌真的超级超级好听。现场比节目里唱的还要好听 。特别特别的宠我们,他们真的很值得我们喜欢啊
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