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思彦

梅溪湖女孩!

11.24 声入江城音乐会

11.24  声入江城音乐会


简称大型酸入人心现场


1.开头光之心。我死了


2.佳琳一上来就让我们跟着唱浏阳河(???这个真不行,太高了)


3.盘他真的太嗨了,佳琳还把话筒递给我们唱哈哈哈哈我们只会盘他!


4.佳琳下场的时候走路一蹦一跳的好可爱


5.天哥!!简直了!绝了!太好看了!华丽的梦太好看了!天哥跳舞,现场看真的一绝!


6.权权让我们学一直伴你左右,我们没学会,现场教学哈哈哈哈哈,结果我们还是不太行,他就一脸嫌弃,说就这样吧。


7.权权真的纽约蛊王,名不虚传。呵男人

又跑下来了,前排找了个小姐妹牵起来就跳舞啊啊啊啊啊啊,他还拉着那个姐妹的手放在了胸口!!!还带着那个姐妹跑了一下,揽进自己怀里!!!不能接受!

那个姐妹给他比心,他也回了,放开手后,那个姐妹又找他牵手,他又牵了!这个男人啊啊啊啊啊


7.最终信仰呜呜呜呜,听到了原版,佳琳还在唱之前说了句龙凤什么的,真的太好看了,跟手机里听到的一模一样。凯哥让大家一起来

真的做不到[em]e400824[/em]


8.凯哥唱玛依拉的时候把词改成了宝贝和你们!!里面有白歌词是做我的新娘愿意吗,好嘛我们说愿意,好!!凯哥说!我也想!!这是什么绝世宠粉!!


9.佳琳现场给我们清唱了笑之歌!


10.凯哥报幕的时候报错了,报的权权,出来的是佳琳哈哈哈哈哈,佳琳还说权权在下面弄假发呢哈哈哈哈哈


11.权权唱歌之前说他的衣服是某位兄弟的,一定是天哥的哈哈哈哈


12.权权的衣服真的很闪啊,跟天哥合唱的时候说有请我的双胞胎翟李朔天,天哥的衣服更闪,纽约超级好听,他们俩还一起跳舞了!


13.全场一起cue卡老师跳舞哈哈哈哈,卡老师说等佳琳出来一起跳,结果就那么扭了一下,好可爱


14.卡老师的拼搏一如既往的稳,后面让我们唱,结果我们忘词忘的跟没听过这首歌一样[em]e400824[/em]


15.天哥的Love巨好听,中间还加了得不到的爱情啊啊啊啊,我死了,我超爱


16.天哥和佳琳唱饮酒歌的时候,问我们想不想他们下来唱,我们说想!他们就准备下来,但工作人员不让,最后他们还是下来了。上去的时候超可爱!卡老师把佳琳抱上去,自己才上去的


17.不说再见,全场大合唱,虽然我们有点忘词,每个人都开了手电筒,真的超美,超感动,他们四个都下来了,在第一排,把话筒给了第一排的姐妹,权权竟然还嫌弃自己选的姐妹唱的不好听,嫌弃的摇摇头就换了一个人给


18.大家最后一起唱我和我的祖国,真的超级好听,超级感动啊


19.现场连线了简老师!简老师还跟我们打招呼了,说很想我们,还说明年还要来武汉,权权好像说个音要来武汉!


20.现场他们自己还cue了卡老师跳舞,卡老师一脸无奈,剩下几个兄弟看热闹看伴奏。不过后面是权权跳了舞,是他音乐剧的舞,他还顺便打了个广告。


21.最后走的时候天哥和权权还绕场跟我们说再见,最后从我们这边走了


22.他们说梅溪湖离不开提词器哈哈哈,他们还说梅溪湖真的是真的。梅溪湖是真的!!!


23.天哥唱歌的时候头上的钻掉了!然后他就说这是特别的缘分!问有没有7.多少生日的!然后有个姐妹是的,天哥就把钻送给他了。他又问有没有11.24生日的,然后吧自己的领结娶下来了给了那个姑娘!!!还祝他生日快乐!


24.还有!cue卡老师跳舞的时候 卡老师说 宝贝们我们先听歌好不好 然后说了一句 没办法 得哄着来


25.还有响指!为什么我们还要练打响指!!!!!!一首歌打完真的好累


我记得得就这些了,他们真的真的很值得啊,真的真的很暖,对我们,还是他们兄弟之间。


你们爱我们,我们也爱你们,以你们为榜样,继续努力加油


评论(2)

热度(13)